MwaitXH

[何尚]

  尚九熙捏着确诊重症抑郁症的报告单神魂落魄的回到了他的房子里,这里之前是他的家,但现在只是他睡觉的地方。这里承载着他和他哥很多美好的回忆,只是啊他哥不要他了。

  

  尚九熙把药扔在一边,是药三分毒,虽然能缓解病情但晚上会失眠,他真的累了,他选择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虽然第二天起来会头疼,但总好过失眠,他胃不好,醉酒后经常会因为胃疼疼醒,他的眼泪总会不争气的流下来,以前他哥会哄他吃药,何九华一个不会做饭的人确熬的一手好粥,但现在他哥走了,他是个没有家的小朋友了。

  

  对啊,我现在是没有家的小朋友了,即使我死了除了父母可能没有人会为我伤心了,他喝了一口啤酒,看着手机里秦霄贤何九华演出的视频,他才想起来七队开箱了,看着自己现在颓废的样子,坐上了去往巴黎的飞机,他要逃离这里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只是尚文博仅此而已,在启程的前一天他打开了微博,准备给粉丝告别一下,微博刚刚发出,就收到无数的谩骂。

  

  “诶呀呀,这不是尚九熙嘛,当初火了就把陪他七年的人踹了,现在人家贤华越来越好自己心里不舒服了,又想把我们华哥抢回去。我还是奉劝您要点脸吧,人家小哥俩很好您别去打扰人家了。”

  

  “你没有看出来贤华现在很好吗,你休想把何九华抢回去,你要走就走还发什么微博吗,不就想卖惨嘛,看着贤华越来越好,何九华越来越好就想让他回去,你要点脸吧”

  

  ……

  

  尚九熙看着这些言论,他不明白他错在哪里了,当初说要裂穴的,他也是受害的一方,现在挨骂的也是他,他的心理防线彻底崩塌了,他身着首专那件粉色大褂,来到天台一跃而下 

  

  “德云社相声演员尚九熙于昨晚跳楼自杀”

  

  在尚九熙葬礼之后,何九华在微博发了一篇小作文文章里讲述了他和尚九熙裂穴的全部原因,在最后他感谢了师父这么些年的教导,退居幕后,不在上台表演了。后来何九华经常在傍晚去九熙的碑前,什么都不做就这么静静的坐在那里。

  

  第二天早上有人在这里发现了何九华,他就靠在那里,地上的血液已经干涸,何九华永远长眠在这里,和九熙一起。或许在另一个世界里他们只是个普通人,过着普通的生活。平安快乐的过完了这一生……

  

  “哪里是家”

  “有我哥在的地方就是家”

  

  

  只是一个随笔,勿上升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